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强化车辆管理 确保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6:4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秦红 赵伦武)进入7月,乌鲁木齐的气温节节攀升,机坪上的温度高达零上摄氏40度以上,持续的酷暑高温给机坪行车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保证高温下的车辆运行安全,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积极开展送凉爽慰问活动,为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员工送去了西瓜、凉茶和饮料等降暑饮品。在人文关怀的同时,货运部加强日常运行检查,从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到保障车辆的电路、循环系统、水箱、机油和灭火瓶的配置等,加大检查力度,杜绝疲劳作业和车辆设备带故障运行。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虽然机坪热浪滚滚,但货运部车辆运行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