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完成《货运部工作手册》改版修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7-22 16:3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隆佳静 单位 南航新疆货运)经过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半年的紧张工作,7月1日,完成了《货运部工作手册》的改版修订工作。近日,便可正式下发实施。
      据悉,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于2008年3月正式成立,成立之初,货运部积极开展工作手册编写工作。随着货运业务的不断发展,原《手册》部分内容已不能准确反映工作实际,为确保《手册》的完整性、有效性和适用性,结合南航“规章落实年”各项工作的实施,今年年初,货运部启动了《手册》改版修订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货运部高度重视,制定了手册修订进度表,部领导监督落实推进情况,各室站主任为修订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岗位业务“专家”针对手册中的不适用项目及变化项,进行细化、调整。其中新增了ISAGO安全审计相关章节、CARGO2000项目实施章节、新增产品运输及业务等内容。在《手册》修订期间,手册修订小组对手册十二章259项,近31万字,进行了10多次的通篇审核,对于重点章节和部分不达标的章节内容更是反复推敲,重点修改,直到达标为止。
      新版《货运工作手册》的正式下发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程序和规范标准,使按章操作更加“有章可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