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雷锋精神 货运部货站团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3:1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谭利龙 南航新疆货运)为了大力弘扬文明新风,美化工作环境,推动青年志愿者活动再上新台阶,在继2014年3月5日学雷锋日之后,10月18日,货站团支部再次组织了“学雷锋 美环境”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与上次活动不同的是,这次活动是要把货站库房和柜台的办工桌椅、沙发和沉重的文件柜挪开并把死角的灰尘和杂物彻底扫除,把常用文件整理归类,并把所有不用的文件存入资料保管室,从而更好地改善货运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活动于早上十二点开始,货站进港青年共九人组成了志愿服务者队。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打扫墙壁、暖气包、擦窗户……大家积极主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不怕脏也不怕辛苦,圆满地完成了清扫工作。看着整洁的劳动成果,大家感受到了志愿的快乐。

  学雷锋,美化环境,通过这次活动,改善了货运人员的办公环境同时,传播了正能量,增强了货运团组织的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