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站改造中 南航新疆货运携手保节日货物运输顺畅

http://www.cnair.com 2015-09-23 12:0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轶婧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南航新疆货运货站改造项目正式开始。国内出港营业厅首先进行封闭改造,为保证施工顺利有序进行,原出港人员及办公设备整体搬迁至国际库区。搬迁后国内出港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货物出港量正常,航班保障达到要求。

  此次改造,恰逢中秋国庆双节高峰,为做好货物收运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迅速反应,制定方案。一是加强秩序管理,安检部门检查货车安全状况后,货车车主领号排队进入收运区卸货;第二,收运人员按航班时间按时段收运货物,确保收运顺畅。三是货站各保障岗位积极协作,将搬迁后的工作区打扫整洁,确保秩序井然。

  据了解,出港营业厅改造预计在十月底完成。对于此次改造,货站工作人员小刘说,“大家都对新营业厅怀有期待,在当前高峰运输期,我们一定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保证货物入库正常,让节日礼品能快捷到达每位收货人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