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秋换季 货站全面做好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3-30 12:4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谭利龙 南航新疆货运)随着天气的变化,南航新疆货运部进入夏秋换季时刻,航线和航班时刻都会有所变化,货运部各个单位必须做好换季准备工作才能使工作顺利开展。货站作为南航新疆货运部的一线服务窗口,能否做好换季工作关系到整个货运部的服务工作。货站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深入开展2015年夏秋换季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宣贯。要求各级各类人员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夏秋换季工作,制定好工作计划,熟悉各项业务流程,主动配合,积极协调,全力做好换季工作。

  二是严格组织实施并依据推进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换季文件;各岗员工熟悉更换后新的航班计划及航班时间变化,依据制定的换季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本部门日常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和换季工作。

  三是更新设备,换季前各岗检查设备是否状态良好,对于老旧、使用不顺畅的设备及时统计上报,维修或更换新设备,确保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安全隐患治理。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检查,针对相关规章、标准、手册规定、要求,着力做好人员资质能力和工作完成情况排查。加强持续跟踪监管和指导,确保综合运行保障能力达到各项规章标准要求。

  通过本次换季工作的实施、推进,货站做好换季工作的自查、自纠、自验工作,积极查找、解决在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面做好换季准备工作,确保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