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部货站召开团员民主评议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5-07 11:4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永涛 南航新疆货运)5月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团支部召开2015年度团员民主评议,由团员对一年以来自己在工作、学习以及团的生活等方面进行自评与互评,号召各位团员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成长,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响应分公司以及货运部团委下发关于开展“五四”系列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五四”青年月拉开了序幕。会上,团支部书记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一起学习关于开展“五四”青年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就团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作出了小结。随后,青年员工们按照《团章》规定的团员标准,对自己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和发现了自身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现场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团员举手表决是否为合格团员。会议同时邀请了货站青年党员参加讨论。

  货运部党总支书记以青春与希望为主题,为各位青工作了指示。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货站团支部工作水平,共创分公司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