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运部货站开展多种形式培训 提升管理者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1: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谭利龙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利用每周例会会后时间组织外派学习归来的业务骨干对货站管理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通过互动的学习交流,旨在提升管理人员的素质。

  据悉,自2013年以来,货运部先后派业务骨干赴北京清华大学、南航广州总部参加“清华班组长”、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货运营销”兼职教员以及“活体动物和鲜活易腐货物运输”兼职教员等培训。学员学成归来后,货站分别在今年10月20日、27日、11月3日利用每周例会会后时间对管理者开展了内部培训工作。

  参加完培训的进港业务主管李梅告诉笔者:“这几周的培训让我深有感触,无论是在班组建设方面还是在业务方面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以后我会把这些管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这种形式多样的培训,大家在一起分享业务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使得货站管理者的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