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与成都中航货站召开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1:2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为及时解决现场生产保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成都进出港航班的行李、货物运输保障工作顺畅有序,近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与成都中航货站就货机保障、出港行李拉卸、BRS系统运行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就具体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一是地服部将努力克服自身资源紧张的问题,积极配合货站做好货机保障工作,有特殊情况时双方调度席位及时沟通,积极处理。对于停放在3、4号停机坪的国泰货机,须确保梯车及时到位保障。二是地服部行李中心制作宽体机的ULD卡时,应包含航班号、集装箱号。为确保ULD卡及时打印,需要货站提前将集装箱号告知行李中心。货站将加强国内行李分拣区13、18号转盘的巡视力度,及时处理转盘上的行李,避免行李长时间滞留。三是进港舱门口交付行李,货站装卸人员根据行李标识或接机服务员通知,将行李送至舱门口交付给服务员。四是国际转国内中转行李,地服部行李中心应及时通知货站装卸人员中转行李信息,以便及时分拣。五是CA431/2(兰州—成都—法兰克福往返)航班过站行李保障参照通程行李保障流程执行,货站装卸员负责将过站行李送至国际值机26号柜台,双方签字交接行李件数。(国航西南地服部 黄梅 陈泓妃  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