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货站改造后“开门揖客”收运效率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5-11-18 11:0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焦俊辉 南航新疆货运)经过最后紧张有序的设备搬迁、调试和检测后,南航新疆货运货站出港营业厅于11月16日正式投入营运。启用后,出港营业厅布局合理,焕然一新,新增的收运通道大大提升了货物收运效率和服务保障水平。

  据了解,南航新疆货运货站原国内库建于1996年,是当时新疆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航空货站。数十年间,每天都有上百吨的货物从各地汇聚到这里,再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极大地提高了货物的流通速度,推动了新疆地区航空物流业的发展。为适应航空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货站于2004年、2011年两次较大规模的“改造”和流程、设施的改变。但近几年来,由于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的快速发展,国内始发的货物连年增长,原货站国内库区在处理大批量货物时,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基于此,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为了增强货物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货主,实施了此次国内出港库区改造工程。

  此次货站工程改造于9月10日正式施工,11月初竣工,历时两个月。此次改造对原有出港营业厅扩容近1倍,并将收运柜台隔板全部打通,采用通透的敞开式营业柜台接待发货客户,出港制单席位也由3个增至6个,大大降低客户发货手续办理等待时间。而国内收运通道也由2条增至3条,高峰时段如同时开启,可保障日均150吨货物收运。为确保搬迁顺畅,南航新疆货运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对大厅监控系统、电力系统、安检机、电子称、护栏、铭牌、防撞条等项目逐项检查监督。新“升级”的货站大大提升了货物收运效率和承载能力,有效缩短顾客平均等待时间,为货主提供更便利、舒适的货物发运环境。

  常在南航新疆货运发货的货主黄先生,于16日首次在新出港营业厅“体验”发货过程,如是说“新出港库营业厅一投入使用就显现出了强大的优势受到客户欢迎,营业厅布局合理、宽敞明亮,新增的收运通道、为货主提供的座椅……都体现着南航新疆货运‘人性化的变化’,也大大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