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部货场设立隔离栅栏

http://www.cnair.com 2014-07-23 16:4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论武 单位 南航新疆货运)今年旺季,虽然没有像往年那样火热,但最近的货量随着航班的增加,有了明显上升的迹象。货运部货场的大院内,发货提货的人和车,明显增多,特别是晚上提取货物的高峰时段。为了确保货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货运部在货场设立了隔离栅栏。
      南航新疆货运部根据货场的地理位置,对大院进行科学化的规划,把提货区和发货区进行了彻底改造,用钢结构的防护栅栏把发货和提货永远隔离开,把工作人员的私家车清理到大院外的停车场,使大院的发货区和提货区以及停车场一目了然,提货发货井然有序,货主货物的安全有了保障,空防安全也有了加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