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食党员宣誓吹响旺季安全生产号角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2: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请我党我军优秀指挥将领、抗日英雄杨靖宇家乡领导讲述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苦斗事迹。
摄影:赵永爽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简称“长春航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纪念建党93周年,重温入党誓言、诗歌朗诵、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在杨靖宇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组织党员听抗日英雄杨靖宇烈士家乡领导讲述抗日英雄杨靖宇烈士事迹,激励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杨靖宇面对敌人严刑拷打,从不畏惧,对党的事业坚贞不屈的精神。

  在烈士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旺季生产到来之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迅速行动,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集中精力,振奋精神,调整状态,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勤奋敬业,做好表率,无私奉献,努力拼搏,持续创新,真抓实干,服务员工,主动协调,鼓足干劲,力拼旺季,确保安全,提升服务,实现目标,取得胜利!宣誓后,长春航食党总支还邀请了我党我军优秀指挥将领、抗日英雄杨靖宇家乡领导讲述了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苦斗事迹,大家都被烈士们头可断,血可流,坚决为共产党事业奋斗到底的决心不动摇所感动。

  参加庆祝党的生日系列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旺季生产中,无私奉献,勇于拼搏,坚决打赢旺季生产攻坚战,向党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单位: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  董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