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厨师长走进客舱 向旅客空姐征求餐食意见

http://www.cnair.com 2014-11-17 14:2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厨师们征求高端经济舱旅客对餐食的意见。 摄影:董梅

  现今社会,航空餐食已经日益成为空中旅客最在意的服务需求之一,航空公司也把航空餐食作为差异化竞争的一个着力点。为尽快“吃在广州、食尚南航,打造中国餐食最好的航空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简称“长春航食”)厨师走进客舱,直接面对面向旅客及乘务人员征求对餐食意见,不断改进和提升航餐服务质量。

  11月13日,CZ6377航班上,长春航食分管服务领导及厨师长、厨师走进客舱,征求股份吉林分公司客舱服务部肖飞乘务长以往在航餐服务中航食存在的问题;检查乘务员大碗面加热温度,及加热后的牛肉、青菜品质;并亲自与旅客进行餐后交流,了解旅客对餐食口味、品质、营养搭配、造型、重量等的意见。

  机上面对面征求旅客意见只是长春航食提升航餐服务所采取的手段之一。长春航食分管服务领导及厨师长将把意见带回厂里,研发小组将在餐食制作和研发上再下功夫,尽快达到南航航空食品部中式地道、西式正宗,不断挖掘地方菜品,设计北方特色餐食的要求。力争将地方特味融入餐食中,提供品质更高、更加符合旅客口味的产品为长春出港旅客享用。

  图:长春航食厨师长面对面征求旅客对餐食意见。 摄影:董梅

 

  图:冷荤车间主任空中征求乘务员对冷盘造型摆放的意见。 摄影:董梅

 

  图:厨师们征求高端经济舱旅客对餐食的意见。 摄影:董梅

 

  图:厨师长征求乘务人员对航餐服务的意见。 摄影:董梅

 

  图:厨师长空中检查餐食二次加热时间。 摄影:董梅

 

  图:厨师长检查加热后的南航大碗面的牛肉、青菜品质。 摄影:董梅

 

  图:旅客说:南航大碗面好吃,有点家的味道。 摄影:董梅


                                                                                                                     作者:董梅

                                                                                                       作者单位:南航长春食品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