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带“空中飞鱼”中转进疆

http://www.cnair.com 2014-05-20 12:1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徐明阳)“CZ3169航班3舱鱼苗,转喀什CZ6908,80件500公斤,货单号784-19479688,时间紧,直接机坪中转,请做好保障!”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吨控室的员工小陆放下电话,在备忘录上记下货物信息。近日来,新疆进入初夏,又是投放鱼苗的好时节,大批量的优质鱼苗从武汉、广州等地乘坐飞机来到乌鲁木齐,再经由南航快速中转通道直转疆内各地州。
        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了解到,以前由于硬件设施等因素的限制,鱼苗之类的鲜活易腐货物自东部地区到达乌鲁木齐后,往往不能及时中转,有时还需要在冷库过了夜才能等到去往疆内的航班,大部分的货主只能将货物发到乌鲁木齐,再用冷藏车运往各地州,不仅操作麻烦,而且鱼苗的成活率得不到保障。近年来,南航密织疆内航线网络,货运保障能力快速提升,机坪快速中转通道的建立,使东线经乌市中转疆内当日即可完成,大大缩短了运输时限。
        5月份以来,经南航航班中转至疆内的鱼苗类货物已达10余吨,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广大水产养殖户的好评。随着南航乌鲁木齐枢纽战略的不断推进,南航货运将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