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获得IATA Fast Travel项目“绿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2:2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杨斐(左)接受IATA张保建副总裁颁发的“绿色标识航空公司”认证证书

  2014年5月19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赛夫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5月15日,IATA(国际航协)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会员协调会在北京中国数码港大厦3层召开。海南航空获得InternationalAirTransportAssociation (IATA) 颁发的“绿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以表彰海航在推进简化商务(Fast Travel)项目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截止目前海航已实现IATA简化商务项目中的“自助值机,自助改签、自动证件校验及自助行李托运”等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的务。后续海航还将以此为契机,更大力度的推进便捷服务,力争在今年推出手机二维码/二代身份证便捷通关及自助登机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出行体验。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欢迎使用移动终端登陆m.hnair.com下载海航手机客户端,更多便捷服务,更多专项优惠期待您的体验。(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