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牵手舌尖美食 万里高空飘荡家乡味道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0:3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大连、青岛航线商务舱餐食回锅肉
 

  2014年7月31日,海口——本报讯 (作者 王盼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将《舌尖上的中国》的菜谱搬上飞机,万里高空为旅客呈现多款具有家乡味道的美味佳肴,带给旅客熟悉亲切的美食享受。

  据悉,自2014年8月1日起,海南航空对7大航线的菜肴进行精品升级,将为西安、青岛、大连、南京、三亚、长沙、郑州等国内航线的商务舱旅客提供舌尖上的美食,让旅客在万里高空仍然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此次海航在机上推出的“舌尖上的美食”,有西安出港的地道当地小吃—牛肉锅贴,飘香四溢的嗅觉体验让旅客不再因为千篇一律的中式点心而乏味。同时青岛和大连航线上配备大众熟知的美味菜品——回锅肉,家常口味的餐食为旅客的旅程增添一分舒适与惬意。小笼包,江南地区的中国特色美食,南京的十大名小吃之一,皮薄卤足、鲜香美味,让人回味无穷,南京始发的海航航班的旅客将有口福尝到这款地道的当地小吃。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美味的飞机餐食,今后仍将不断加大航空餐饮的创新力度,为旅客带来更多美食享受,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