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波音交付海南航空/扬子江快运第三架737-400客改货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16:5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波音交付海南航空、扬子江快运第三架737-400客改货
 

  2014年8月12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今天向海南航空和扬子江快运交付第三架波音737-400客改货飞机,这两家航空公司都隶属于海航集团。此次改装根据航空工程公司(AEI)补充型号证书完成。

  加上此次交付,上海波音已经在其机库内完成了5架客改货,该机库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战略性位置。

  海航股份工程部总经理刘伟斌表示:“我们很高兴有上海波音这支专业团队支持我们的737-400客改货项目。他们的辛勤工作以及高水准的技术和质量确保了可靠、安全的飞行。这次客改货项目的顺利完成是我们与上海波音在未来更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

  “AEI感到很自豪,能被海航和扬子江快运选择服务于他们的737-400客改货项目,并与上海波音合作交付改装飞机。随着两家航空公司对未来机队升级的计划,AEI期待与他们长期的合作关系。”AEI副总裁大卫·麦克唐纳(David McDonald)表示,“我们也期待与上海波音携手合作,寻求机会,扩大我们在亚洲的客户群。”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说道:“此次交付体现了上海波音可以提供高质量改装和按时交付的能力。我们很荣幸海航和扬子江选择上海波音作为他们的客改货服务提供商。我们与AEI的合作确保了精心设计的改装能够顺利完成,从而使得飞机运营商可以最大化这一重要资产的价值和运营效率。我们期待与海航、扬子江和AEI的长期互惠合作。”

  海南航空,总部位于海口,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运输企业,就机队规模来说也是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它运营从海南及大陆9个地方出发的500条国内国际航线,以及包机服务。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的子公司,主营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和综合物流服务。扬子江快运开通了40条国际国内航线,拥有800多名员工,每周运营超过200个航班。

  航空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目前还存在的最古老的飞机改装公司。该公司已经为飞机拥有者和运营者提供了超过55年的先进的工程解决方案。如今,航空工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客改货服务商,帮助客户延长其飞机的使用寿命并增加其资产的价值。航空工程公司已经开发了超过120个补充型号证书,有超过388架飞机在航空工程公司补充型号证书下完成改装,这比任何其他改装提供商都多。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