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波音为扬子江快运完成新一代737飞机C检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20:1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今日宣布为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的新客机机队完成首次C检。

  针对一架新一代737的检修是在上海波音位于浦东国际机场的设施中完成的,这是原先运营全货机机队的扬子江快运于2015年底开始客运运营以来接收的三架客机之一。C检是对飞机系统及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一般需要数天。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我们深感荣幸扬子江快运在打造客运业务之时选择上海波音作为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全面维修服务,以支持扬子江快运发展业务。”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是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的客货运航空公司。2003年成立之初首先作为货运航空公司运营的扬子江快运目前运营着一支由25架飞机组成的全波音机队,包括3架新一代737、3架747和19架经典型737。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是全方位的飞机维修改装公司,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