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中秋免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8-25 13:4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25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林锦奕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悄悄临近,每逢佳节倍思亲,海南航空即日起至9月14日期间,推出“免单团圆过中秋·劲爽豪礼迎十一”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基本覆盖中秋节回家团圆旅客的回家时间段,并由两个子活动组成。在整个活动期间,凡购买9月1日至9月8日航班客票的旅客,均可参加“免单团圆过中秋”活动,可有机会获得免单。海航每天推出2个团圆幸运免单,在中秋节当天免单名额增加至3个。另外“国庆出游基金大派送”子活动则专为国庆出游计划的旅客量身打造,8月18日至9月14日期间,购票并实际成行达到3次(含)以上的旅客,即可获得50元国庆出游基金代金券1张,用于旅客国庆出游使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要求海航金鹏会员参与,海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置会员条件要求,是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服务,让更多的旅客在成为海航金鹏会员之后,切实体验到海航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海航官网将不断推出精彩活动,敬请期待。更多详情请登录海航官网www.hnair.com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