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为奇台蝴蝶兰国外参展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4-05-29 10: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胡婷)近日,南航新疆货运部成功保障一批538公斤蝴蝶兰发往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这批蝴蝶兰将参加第12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销会。
        为给花苗提供舒适之旅,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制定了花苗运输专项服务保障方案,特别是花苗在运输保障各个环节的服务。为提高保障效率,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采取一边报关一边入库的办法,提前申请单号,订舱,报关;协调海关简化程序,并安排专人定时监控库内温度和湿度;专人监控花苗的组装及航班装机,并且作为头等舱货物优先保障。
        据了解,乌鲁木齐飞往阿拉木图的航班为每周七班,每晚2100点起飞,2230抵达阿拉木图,由波音737执行,每班可保障运量2吨,南航新疆货运的工作人员表示,新疆的各类瓜果即将上市,他们会尽全力保障运输新疆的各种特色产品,为新疆经济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使更多的产品 “飞出”新疆,“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