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白云物流加强国际空港物流园区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8-11-28 17:2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7日,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公司领导班子率两个检查组,深入到公司各部门,以及在空港综合业务楼、国际空港物流园区内工作的各大国内外货运代理公司,对其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认真细致,不走过场,大到消防监控设备,小到每一个消防封条,都严格按规定执行检查。检查组现场打开消防栓,打开消防水管,检测其压力是否正常;为检测挂在墙壁上的消防应急灯是否能够正常照明,检查组还调来叉车,将检查人员送到应急灯处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限期改正,通过检查组一天的检查,有效的消除国际空港物流园的消防安全隐患,严把了国际航空货物安全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