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鞍山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08-11-03 12: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8日,东北首家异地城市候机楼——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鞍山城市候机楼在鞍山市正式投入运营。此项目是南航北方分公司为积极打造沈阳区域枢纽,发挥南航网络优势,增强沈阳空港的疏通能力,于2006年初提出并与沈阳桃仙机场合作积极推进,在借鉴了东莞城市候机楼运营的成功模式与经验的基础上,经过两年多的准备和运作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实现了沈阳与鞍山市航空运输联动与贯通,“鞍山候机、沈阳登机”模式既为鞍山市民在沈阳乘机提供了便利,又为将沈阳打造成东北区域枢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鞍山市是辽宁省第三大城市,拥有人口350万,位于辽宁省中部,是以沈阳为腹地中部城市群的重要城市,距沈阳桃仙机场车程一个小时,交通十分便利。旅客在鞍山城市候机楼可直接办理乘机手续,乘坐机场快线直达桃仙机场,通过安检后直接登机,比以前常规乘机节约近1小时。今后,城市候机楼项目还将向沈阳其他周边城市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