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港龙航空十二月开办菲律宾马尼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8-11-24 02:1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港龙航空十二月开办菲律宾马尼拉航线





14 November 2008








(香港) 港龙航空今天宣布将会推出来往菲律宾马尼拉的航班服务。马尼拉是菲律宾首都及经济重心,也是香港人商务及消闲旅游的热点。



新航线将于二○○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起推出,提供每周五班来往航班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客机营运。有关新服务将提供旅客更多选择来往菲律宾与香港两地。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邓国杰表示:「我们十分兴奋能够进军菲律宾市场,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往来菲律宾与香港之间的交通以及其需求持续增长,新航线将有助两地商贸活动发展。」



「新航点的增加,加强了港龙航空不单在内地市场以至亚洲区内扩展网络的长远承诺。虽然最近出现金融危机,我们对旅游业的长远前景仍然充满信心。我们相信,马尼拉航线业务将会表现理想,并在我们未来的业务中占一重要席位。」



来往马尼拉的航班资料如下(有待有关政府部门批准):



马尼拉






























航班编号


航线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班期

KA913 香港往马尼拉 20:00 22:00 逢星期一、三、四、五、日
KA912 马尼拉往香港 10:50 12:55 逢星期一、二、四、五、六





上列航班时间设计,方便了由香港出发旅客于办公时间后出发,同时菲律宾乘客亦可于下午较早时间抵达香港。



马尼拉是港龙航空成为国泰航空集团成员以来开办的第九个新航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