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员发动齐上阵 完美收官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8-12-01 09:2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确保2008年各项安全责任目标顺利完成的关键时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吉林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以下简称“地服部”)积极投身分公司安全倒计时活动。通过与岗位实际相结合,广泛发动,层层落实,为南航吉林分公司2008年安全工作的完美收官贡献力量。


  地服部在各单位设立“安全生产倒计时牌”,号召广大管理干部发挥基层管理优势,严守安全关口,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有效组织人员,一切工作以确保安全需要出发。保障相关岗位人手不减,工作不乱。加强全员规章意识,按章办事、落实单卡、提高标准。


  地服部旅服科开展了以“反违章、找差距”为主题的安全排查活动。将“严格标准、关注细节、信息到位、相互配合”十六字工作原则融入实际工作。针对各室冬季工作运行重点,加强经验交流,寻找差距,不断完善流程,对照手册,逐条排查安全隐患;特种车队针对冬季车辆管理,明确冬季安全重点,对车辆进行检修,确保车辆冬季运行正常,安全越冬。开展冬季安全驾驶知识培训,通过现场考核,强化记忆,落实效果;勤务科对交叉环节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进行员工业务技能培训,通过对各类应急预案的学习,加强员工安全防护意识,提高机上勤务突发状况处理能力;配载室要求员工,各类运行信息必须认真反复核实,信息传递及时、准确、通畅。航班预配、监控、装机单填写和领取、随机文件的复核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2008年即将过去,在创“双无”安全年的集中冲刺、收官之战的重要时期,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将以百倍努力,应对各种考验,忙中有序,稳中有进,将安全意识深植人心,真正实现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