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深圳分公司豪华头等舱增设“空中酒窖”

http://www.cnair.com 2008-10-29 15: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所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深圳豪华头等舱增设“空中酒窖”,酒窖中包括精选数十种产自英国、南非、法国、美国等国家的美酒佳酿,同时,美丽的空姐亲自动手,为旅客调制出色泽不一、口感各异的鸡尾酒,同时为旅客提供替他空中侍酒服务。图片为吴先生在品尝鸡尾酒。



  此前,南航深圳分公司对100名乘务长和头等舱乘务员进行“空中酒窖”试酒服务培训,培训要求空姐空姐必须熟知葡萄酒的历史种植酿造、新葡萄酒世界以及旧葡萄酒王国相关知识,能够清晰辨别10不同产地和口味的葡萄酒,能够为旅客调制各种口味的鸡尾酒,能够流利回答头等舱旅客关于葡萄酒的询问。



  “空中酒窖” 是南航2008年优质服务年的一项工作之一,目的是提高头等舱服务水准,在空中的头等舱中营造浓郁的葡萄酒文化,南航得空姐都乐在其中,为旅客提供尊贵享受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服务技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