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旧貌换新颜 “机场快线”喜迎生产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3:0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增强市场辐射能力,完善地面交通网络,新增机场客运车辆,提高机场快线运力,增强周边地区客源向新疆机场的集聚能力,是旅客运输服务部2014年的重点工作内容。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作为新疆民航的服务窗口,在14年安全生产旺季即将来临之时,抓管理、促服务、保安全、增效益,不断加大服务意识、服务品质和服务形象,在进行“大转变、上层次、创效益”推进活动的同时,全面改进机场快线地面服务人员、车辆的运营管理模式。于5月下旬新购置了十辆39座宇通牌客运车,主要投放至T1、T2、T3航站楼来往市区运载输送地面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新车正在办理相关的落户、审批手续,待营运手续落办完毕,将在最快时间内投入使用。
       崭新的车辆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充分缓解和补充了14年生产旺季特殊时期机场快线的运力,不仅为搭乘新疆民航“机场快线”的乘客们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的乘驾环境,大大方便了广大乘机旅客的出行需要,同时也为新疆民航“机场快线”带来了更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效益,促进机场旅客运输在服务质量和旅客运量两方面双双实现提升,将新疆民航“机场快线”服务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