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凌燕邀您庆中秋 千家万户共团圆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3:5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金秋送爽日,万户团圆时。

  9月2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的凌燕乘务员们纷纷在执飞的航班上开展了中秋节特色航班活动。

  节日的客舱喜气洋洋,在这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凌燕乘务员和旅客们一起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中共同赏月,共庆佳节。飞机平飞后,节日广播词悠悠传来,全体机组成员向所有旅客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今日航班上每一个餐盒中都加配了中秋特色食品---月饼。当旅客们打开餐盒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互相开心地讨论和分享着餐盒中的月饼。细心的凌燕乘务员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餐具在客舱中帮助小朋友和老人将月饼切成小块,方便老人和小孩食用。旅客们都被凌燕乘务员们的工作热情所感染,对东航赞不绝口。乘务组也收到了旅客主动送出的月饼和祝福,让凌燕乘务员们欣喜不已,疲劳顿消,赶紧把自己早上刚刚收到的星星巧克力回赠给旅客,互传心意、互相祝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今天的中秋节特色航班圆满落幕,机上的全体人员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而难忘的旅途。这段旅途虽然结束了,但东航凌燕的服务精神不会结束,我们将会用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在今后的飞行中带给旅客更多的精彩体验。

  供稿:客舱部 牛冬园 姜春晖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