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规章、提质量、促生产”ppt大赛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13:5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洁 单位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2014年10月15日上午,在南航新疆飞机维修基地举办了“严规章、提质量、促生产”第二届PPT大赛决赛。来自基地八个部门的参赛选手用自己的PPT作品,多角度、多层次的反映了基地在2014年旺季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做法、经验和感人事迹。分公司工会领导以及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会主席和班组代表也来到了本次比赛的活动现场。

  本次PPT大赛是以“落实规章年”和“旺季生产保障”为主线,基地各部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收集旺季生产期间的工作素材。进入本次决赛的八个作品都是从二十二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每一个参赛作品都以不同的创意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评委采用现场打分的方法,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来自大修部三车间的PPT作品《工具大管家勾师傅》获得一等奖,航线四车间和技术管理室的作品分获二等奖。航线部一车间、大修部一车间和大修部五车间的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青春有限,创意无限,获奖PPT作品的作者都很年轻,他们用自己青春的视角展现了机务工作者在2014年这个旺季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