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圆满完成清明假期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4-08 08:4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清明”小长假在“在北方大风降温中”中结束。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所在的青岛、济南、烟台三地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清明”假期的机务保障工作。

  清明小长假是春节后的第一个运输高峰,又是夏秋新航班时刻换季开始阶段,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维修和夏秋航班的新航线、新站点机务保障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周密计划,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新增站点保障条件、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清明假期间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大风降温,分公司领导根据假期天气情况,对飞机维修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指导各部门切实做好大风天气飞机维修工作。要求维修一线单位加大对飞机发动机、起落装置、操纵系统、空调、液压和电气等关键系统的检查和监控,努力提高飞机运行品质,严把飞机放行关;对地面维修设备和工作梯进行固定,防止地面维修设备和工作梯在大风中移动。值班干部亲临一线,督促检查各部门工作,保持各类信息及时畅通,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圆满完成青岛、济南、烟台等维修站点清明假期机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