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精心准备元旦小长假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1-01 10:0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即将过去,迎来三天“元旦”小长假。为切实做好元旦假期机务保障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全体机务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航班保障工作,确保了元旦小长假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元旦”小长假是即将到来的春运和春节长假到来之前的一个运输高峰,为切实做好元旦假期航班安全运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节前专门召开视频会,对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机务保障工作进行周密计划,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小长假期间是我国北方大雾多发季节,天寒地冻给飞机维修工作带来难度,要求值班干部亲临一线,协调各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情况下的各项工作,检查督促维修人员做好航后飞机放水和航前飞机清除雪、霜工作,严禁飞机带冰雪霜飞行。另外,做好飞机驾驶舱、客舱设备设施、厨房及厕所等区域检查维修工作,确保飞机维修质量和飞机技术品质,为飞行人员和广大乘客提供安全、适航、舒适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