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国家119抢险救灾指挥部订购两架H225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6:1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订单将其全空客直升机队数量达到6架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 年11月23 日)

  空中客车直升机近日与韩国国家119抢险救灾指挥部签订了两架H225直升机采购协议。

  韩国国家119抢险救灾指挥部目前运营全空客直升机队,包括两架AS365 N2和两架H225。这一新订单将韩国主要消防救援直升机队规模到2019年底提升到6架。

  新订购的两架多用途H225直升机将被用于执行搜救任务,并可灵活改装,以满足消防和医疗救助等任务的需求。

  “国家119抢险救灾指挥部运营空中客车直升机已超过20年,同时很荣幸我们的直升机在保护和拯救生命这一重要使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空中客车直升机北亚区负责人魏薇(Marie-Agnes Veve)表示,“新增订的这两架H225展示了客户对我们产品及其性能的信心。凭借其多用途和多种天气条件下的卓越性能,我们相信H225将继续支持救灾指挥部完成任务”。

  空中客车直升机超美洲豹家族成员H225是11吨级双发多用途直升机,最多可搭载24位乘客。配备先进的电子仪器和自动驾驶系统,H225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快速的巡航速度,同时搭配多种设备满足多种用途任务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