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六夺“韩国服务品质指数”航空部门冠军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09:3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5日,在首尔小公洞乐天酒店Crystal Ball举办的“2015年韩国服务品质指数(KS-SQI)冠军企业认证颁发仪式”上,韩亚航空荣登航空部门冠军宝座。

  <照片说明> 6月25日,“2015年韩国服务品质指数(KS-SQI)冠军企业认证颁奖仪式”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 韩亚航空经营管理本部长吴根宁(音译)(左二)在与韩国标准协会会长白寿铉(右二)和韩亚航空乘务员合影留念。

  KS-SQI调查由韩国标准协会主办,于今年3月至5月期间展开。在此期间,针对包括首尔在内的韩国五大城市居民中近一年内体验国际航线航班服务4次以上的成年男女进行了一对一个别面谈以及网络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韩亚航空为搭乘国际航班,并由仁川或金浦机场出发的乘客率先提供了手机登机牌服务。随着此项服务的全面实施,乘客办理登机所需的时间被缩短了30余分钟;其次,空客A380客机远程航线执飞范围的扩大,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全球航空业上的竞争力;而大客户体验营销的多样化,更是提高了企业的整体形象。上述几点在此次评选中均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当天,出席颁奖仪式的韩亚航空经营管理本部长吴根宁(音译)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韩亚航空能够在KS-SQI调查中连续六年夺得航空部门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后,韩亚航空也将为实现锦湖韩亚集团‘创造业界最佳价值的美丽企业’这一目标而继续努力。”

  除了本次调查,韩亚航空已于今年3月获得了“2015年韩国国家顾客满足度(NCSI,由韩国生产性本部主办)国际·国内航空部门的冠军。同时,凭借着其顶级的服务水准,在近期实施的多项航空业主要评选活动中也均获得了广泛好评。

  韩国服务品质指数(KS-SQI)由韩国标准协会与首尔大学经营研究所共同开发,由于其能够准确地反应出韩国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消费者特性,因此常被用作衡量服务行业品质水平的综合指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