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员工送清凉,韩亚航空将开展“Summer Cool Service” 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1 12:3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炎热的暑运,韩亚航空将组织开展“Summer Cool Service"主题活动。

  每年7月至8月为夏季避暑度假的旺季,为鼓励尽心尽力保障飞行安全的员工战胜酷暑,韩亚航空每年都会组织开展“Summer Cool Service”活动。而今年的活动将会在7月23日至8月12日期间开展。

  “Summer Cool Service”是一项为坚守在旅客、货物、整备、航运、机舱等岗位第一线的韩亚航空以及合作公司员工提供清凉冰淇淋、红豆冰、冰沙为主题的活动,并将与各本部自行开展的活动同时进行。

  此外,除了在伏天为员工提供参鸡汤,韩亚航空还会在公司咖啡厅向他们赠送免费咖啡。

  负责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韩亚航空经营支援组组长朴洙尚(音译)称:“希望此次‘Summer Cool Service’的开展能够让员工暂时忘却酷暑。同时,在夏季的度假旺季期间,韩亚航空也将会尽全力保障飞行安全并提高服务水准,以此来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