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邀请中国旅游业社长团赴韩考察今日启程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4:5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素材:中方考察团赴韩出发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时间7月15日,韩亚航空邀请中国旅游业社长团赴韩考察活动的启程仪式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行。

  上午8点30分,200余名中方考察团成员陆续来到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并在韩亚航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完成了登机办理等相关事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彼此间均热情高涨地讨论着本次的赴韩话题。


(图片素材: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安秉奭与中方媒体进行交流)


(图片素材:韩亚航空中国区客运总经理马浩真向中方媒体献花)

  值得注意的是,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安秉奭以及中国区客运总经理马浩真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在现场与中国媒体进行了友好、诚挚的交流。

  本次由150家主要旅行社社长、50名媒体人以及知名博主组成的中方考察团将赴韩国首尔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中方考察团一行将在韩亚航空、韩国旅游发展局、仁川国际机场公社、乐天免税店、乐天酒店、乐天世界、哈拿多乐的安排下,参观大韩民国总统官邸-青瓦台、第二乐天世界,以及体验汉江游艇之旅、面包秀等具有韩国特色的旅游项目。

  而行程中最重要的一环,无疑是与首尔市长朴元淳一起步行“明洞”。作为赴韩游中最具人气的购物观光街道,明洞商业区在疫情爆发后日渐萧条。本次韩亚航空与首尔市政府携手开展此项活动,也是意在释放友好信号,消除人们顾虑,号召大家“放心来韩”。

  自韩国爆发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以来, 旅游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克服疫情影响,帮助提振韩国旅游市场,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部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对策。通过走访当地旅行社以及旅游业相关负责人,并反映他们的心声,最终促成了此次中国旅行社社长团大规模访韩计划。同时,经过与政府主管部门持续协商,韩国法务部于7月1日正式发表对中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免除签证费用声明,包括团体签免签证费、延长签证有效期限、免签证入境等。

  中国是韩国最大入境游客来源地。2014年,中国赴韩游客首次突破600万人次,超越泰国,成为出境游第一大目的地。其中,前往首尔的中国游客人数每月接近50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