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邀中方考察团 “步行明洞”,首尔市长出席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3:3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重振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影响而陷入低迷的韩国旅游市场,韩亚航空组织开展了“步行明洞”活动,来自中韩两国的旅游行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素材:中方考察团抵达明洞商业区)

  16日上午,韩亚航空携手100名韩国旅游行业相关负责人,与由中国150名主要旅行社社长、40名媒体、10名权威博主等组成的共200名访韩人员共同举办了“步行明洞”活动。韩亚航空副社长曹圭英、首尔市长朴元淳、哈拿多乐副会长权喜锡、首尔观光协会社长金秉泰等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素材:韩国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Park Joo Sun、首尔市长朴元淳、韩亚航空副社长曹圭英<左至右>与考察团“步行明洞”)

  韩亚航空曹圭英副社长称:“政府和民间机构协力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向更多的人传达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疫情的结束,其意义重大。希望73%赴韩中国游客都不会错过的人气观光地-明洞能够恢复疫情爆发前的繁荣景象。”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此次活动的韩亚航空曹圭英副社长与朴元淳首尔市长扮演了“一日导游”的角色,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国旅行社社长介绍说明了商场以及观光胜地。


(图片素材:首尔市长朴元淳亲自为大家介绍商区特色)


(图片素材:韩亚航空副社长曹圭英扮演活动“一日导游”)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高呼“美丽韩国,魅力首尔”口号,从明洞艺术剧场出发,步行约30分钟到达目的地明洞站,而后在全体人员“爱韩国,爱韩亚”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亲身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明洞地下商人联合会卢美淑会长称:“为克服MERS余波,韩亚航空与首尔市政府携手努力,相信很快就会使中国游客对赴韩游重拾信心。而我们也会以更为热情的服务回馈外国游客。”

  访韩团于7月15日至18日期间,将在韩国首尔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访问。访问行程期间,将在韩亚航空、韩国旅游发展局、仁川国际机场公社、乐天免税店、乐天酒店、乐天世界、哈拿多乐的安排下,参观青瓦台、第二乐天世界、体验汉江游艇之旅等。

  此外,韩亚航空还将于7月24日至26日期间,邀请其所通航的日本14个城市旅行社的200名相关负责人、100名地方自治团体成员、50名媒体及40名韩日友好协会会员进行为期3天2晚的赴韩访问活动。继中国之后,再次向日本游客传达可放心来韩的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