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完善欧洲航线网络布局 韩亚航空全新开通罗马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7-07 16:0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开通了飞往意大利首都-罗马的新航线。

  6月30日,韩亚航空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了罗马航线的通航仪式。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参赞Tiziana Di Molfetta、仁川国际机场公社社长朴完洙、仁川海关关长朴哲久(音译)、仁川机场警队队长全进善(音译)、首尔地方航空厅长金秀坤(音译)、仁川机场检疫所所长允铉德(音译)、农林畜产检疫本部仁川本部长裴浩烈(音译)、仁川机场出入境事务所所长崔文植(音译)以及歌手Psy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韩亚航空仁川至罗马航线由B777执飞,每周二、四、六各执飞一班。(详见航班时刻表)

  此次意大利罗马,是继德国法兰克福(1997年)、英国伦敦(2002年)、法国巴黎(2008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011年)之后再度增加的第五个通航城市。至此,此前以德国、英国、法国等西欧国家为中心的欧洲航线网络与位于欧洲中南部的罗马以及伊斯坦布尔形成了更为完善的网络航线布局,意义重大。

  韩亚航空金秀天社长称:"罗马航线的开启,不仅强化了韩亚航空的欧洲航线网络,同时也为乘客出行欧洲提供了更为多样的航班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