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开通缅甸曼德勒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0:5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首个前往缅甸曼德勒的航班于6月10日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翻开胜安航空历史的又一全新篇章。

  曼德勒是继仰光之后胜安航空在缅甸开通的第二个目的地。胜安航空的航线网络将扩展至12个国家的48个目的地[1]。

  飞往曼德勒的航班为每周三班,分别于周二、周四和周六从新加坡起飞。该航段与仰光相连,形成一个环形的航线。曼德勒航线采用配备商务舱和经济舱两舱布局的空客A319和A320型客机执飞。

  曼德勒是缅甸的第二大城市。有史以来,这里一直都是该国的文化与宗教之都。曼德勒也是通往古城蒲甘的门户——蒲甘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考古遗址之一;同时,旅客们还可以通过曼德勒游览风景如画的茵莱湖。

  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从新加坡搭乘首航航班旅行的旅客收到了传统船形竖琴的小模型作为礼物。同时,旅客们还收到了由首航航班机长以及胜安航空总裁汤康庄(Leslie Thng)先生亲笔签名的首航证书。

  汤康庄先生表示:“随着缅甸的不断开放,该国在空中旅行方面呈现出巨大的潜力。在过去几年中,前往缅甸的休闲和商务旅行需求都有所增加,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开拓这一新市场。”

  新的航班服务将为曼德勒的旅客带来便捷的选择。旅客们可以经由新加坡便捷中转续程前往新航—胜安航空航线网络所覆盖的超过90个目的地。

  对于飞往新加坡的曼德勒旅客而言,他们将在狮城尽享丰富多样的名胜景点,包括新加坡环球影城、海洋生物园、河川生态园、著名的夜间野生动物园,以及滨海湾花园等。此外,新加坡还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以及遍布全城的餐饮场所。

 新加坡缅甸曼德勒

(自2014年6月10日起)

 

航班号 航线 出发日期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MI 533 新加坡—仰光—曼德勒 周二/周四/周六 11:35 15:00
MI 533 曼德勒—新加坡 周二/周四/周六 15:55 20:50
*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

  关于胜安航空

  胜安航空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全资区域子公司,主要运营新航集团窄体客机,航线网络不断拓展,覆盖亚太地区众多引人入胜的目的地。

  胜安航空前身为在1989年2月开始运营的得运航空,在1992年正式更名为胜安航空。早期,胜安航空主要为旅客提供飞往具有异域风情的度假胜地的航班服务,包括普吉岛和刁曼岛。随着胜安航空的不断发展,金边、仰光以及吉隆坡等目的地陆续加入胜安航空的航线网络。

  现在,胜安航空作为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优质航空公司,每周运营超过350次航班飞往12个国家的47个目的地。最新加入航线网络的目的地是日惹(2013年11月)、卡里波(2014年5月)和曼德勒(2014年6月)。2014年6月下旬,杭州站点将开通,胜安航空网络所覆盖目的地将增至48个。胜安航空机队目前共有26架客机,包括6架空客A319型客机,和16架空客A320型客机以及4架波音737-800客机。2012年8月,胜安航空宣布有史以来最大一笔飞机订单,订购多达68架波音737客机,包括23架波音737-800型飞机以及31架波音737 MAX 8型飞机。

  欲知详情,请访问silk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