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洛杉矶航线A380客机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4-08-19 16:5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8月20日起,韩亚航空仁川至洛杉矶航线OZ2O2和OZ201航班将每天投入使用新一代航空客机A380。此举措势必提升其竞争力,同时为飞往洛杉矶的乘客提供更为舒适优质的服务。OZ202航班每天14点50分从仁川机场出发,次日上午10点20分到达洛杉矶机场。OZ201航班每天12点50分从洛杉矶机场出发,在第二天下午17点20分到达仁川机场。
 


 
 

  韩亚航空为了纪念此次洛杉矶航线启动A380的飞行,特意在航班豪华头等舱配备侍酒师团队,豪华商务舱Charming团队,旅行舱魔术团队等3个专业服务团队,为乘客带去快乐的同时还将提供崭新、便捷的用品。

  另外,从8月20日到11月27日,凡购买并乘坐洛杉矶航班的乘客,可以通过抽奖方式获赠韩亚航空宣传大使秋信守的签名球,参与A380旅行计划征集、A380搭乘认证照等活动韩亚航空还将提供K-POP明星、PSY、BIGBANG、TEEN TOP等签名CD及纪念品。

  韩亚航空A380拥有头等舱12席、商务座66席、旅行座417席、共有495个坐席。其最大特点是根据各舱位的乘坐需求而设计,极大的提升了坐席的使用率。

  特别是配有双滑动门的“头等舱套间”、为方便乘客自由出入而使用交错式座椅排列设计的“商务舱”、通过使用更薄的座椅,扩大乘客私人空间的旅行舱等,确保了乘客的私人空间更为舒适惬意。

  另外,韩亚航空A380客机8月20日在洛杉矶航线投入使用同时还将于下午19点50分仁川至香港航线,上午12点40分香港至仁川航线每周飞行5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