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A380客机盛装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13:2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新加坡航空公司以新加坡国旗为主题图案,对其两架空客A380客机喷绘了特殊涂装。

  首架搭载全新纪念涂装的客机将于2015年6月初正式投入使用,第二架则会在7月投入使用。这一纪念涂装将保留到年底,两架飞机也将执飞北京、香港、伦敦、孟买、新德里、上海、悉尼和苏黎世航线。

  空客A380是全球最大的客机,新航此次采用的纪念涂装位于机身两侧,图案设计高10米,长47米,以新加坡国旗为主题。两个舷内发动机上配有SG50(新加坡五十周年)官方标志图案。(参见附件“趣闻”)

  航空粉丝将有机会获得带有这一特别涂装的飞机模型。1:200比例的飞机模型将在新航KrisShop商店出售。而从7月1日起, 1:100比例的限量版模型也将开放预订。

  飞机纪念涂装只是新航为纪念新加坡建国50周年所采取的众多举措之一。

  新航还针对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特别促销活动,鼓励海外新加坡人和游客前往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建国50周年庆祝活动。从5月20日到7月10日,在线使用KrisFlyer里程兑换机票,且行程时间在该时间段内的乘客将享受50%的折扣。

  此外,新航和胜安航空还将免费送出50张机票。从2015年5月18日到7月31日,订购新航和胜安航空机票、并在该时间段内出行的乘客,将有机会获得新航飞往任意东南亚航点的免费经济舱机票1张。

  在飞行过程中,乘客还可通过新航广受赞誉的“银刃世界”机载娱乐系统欣赏到一系列精选的新加坡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这一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年末。此外,新航还为乘客设计了具有新加坡特色的美食菜单,另外新航将在全新推出的优选经济舱产品中推出SG50主题便携式旅行套装,优选经济舱产品也将在新加坡国庆节当天,即8月9日正式投入运营。

  新航从去年就启动一系列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的活动,已经举办的活动包括新航慈善长跑和慈善晚宴,两项活动已共为社区福利基金筹集到250万新元善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