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延长樟宜机场转机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1:2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与樟宜机场集团(CAG)成功延长《樟宜机场转机计划》协议,乘坐新航和胜安航空在新加坡转机的乘客可以继续享受樟宜机场卓越的转机体验。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或新航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班机,从中国出发,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的乘客,每人可获得一张价值40新币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同时,对于转乘新西兰航空来往奥克兰的新航或胜安航空的乘客,也可领用该消费抵用券。

  新航区域市场与营销副总裁符戴吾先生(Foo Chai Woo)表示: “自2012年10月实施以来,樟宜机场转机计划赢得我们乘客的广泛好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樟宜机场集团延续双方成功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以吸引更多乘客在樟宜机场转机,体验机场提供的更多服务。”

  消费抵用券可在一号、二号、三号航站楼转机区域以及公共区域的超过510家零售店、餐饮及服务场所进行一次性消费使用。乘客也可以使用该抵用券体验一次最多两个小时的大使转机休息厅。大使转机休息厅位于二号和三号航站楼,提供沐浴设施、简餐及各种读物。同时乘客也能通过免费无线网络服务、电影院和主题花园等娱乐设施尽享转机乐趣。樟宜机场的空中列车系统使乘客们可以便捷地从机场转机区域和公共区域往返于三个航站楼。

  樟宜机场集团市场发展高级副总裁林振杰先生(Lim Ching Kiat)表示:“转机客流是我们整体客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促使了樟宜机场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枢纽。我们很高兴继续与新航和胜安航空合作,通过延长《樟宜机场转机计划》来巩固樟宜机场的航空枢纽地位。樟宜机场为转机乘客提供了各种精彩纷呈的转机体验,我们希望鼓励乘客们更多地发现樟宜机场,并享受在这里的停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