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将恢复新加坡至美国的直飞航线由最新空客A350客机执飞

http://www.cnair.com 2015-10-16 13:4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已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协议,超远程型空客A350启动用户,该客机将执飞新加坡至美国的直飞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已确认订购63架空客A350-900客机,在这次与空客最新签订的订购协议中,新航将其中的7架升级为超远程的空客A350-900ULR客机,其飞行航程可远达8,700海里。而在另20架的购买意向中,有4架转为A350-900客机的确认定单。至此,新航订购的空客A350客机数量将增至67架,并有16架购买意向。

  空客A350-900ULR客机将于2018年交付。届时,新航将恢复全球最长直飞航线——新加坡至洛杉矶和纽约航线。该客机将配备现处于开发阶段的全新客舱产品。新航也在考虑增设新加坡至美国其他目的地的直飞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先生(Goh ChoonPhong)表示:“我们的乘客一直期待新航能够恢复新加坡至美国的直飞航线,很高兴空客公司提供了合适的机型,助力我们实现这一举措。”

  “这也是新航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处于产业尖端的产品和创新服务,满足和超越每一位顾客需求的又一力证。新航在为北美和东南亚目的地提供最快转乘服务、最舒适飞行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新加坡的交通枢纽地位。”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FabriceBrégi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合作,重启其优质的直飞美国航线。空客A350客机为这一直飞航线提供了完美而灵活的平台,它将在最长直飞航线中体现其无与伦比的飞行性能。空客A350客机更为宽敞和安静的机舱设计将让乘客感受到最佳的飞行环境,同时享受到新加坡航空公司世界一流的客舱产品及服务。”

  根据协议,新航预计于2016年初接收第一架空客A350-900客机,这体现了新航长久以来致力于保持机队现代化的理念。

  在2013年A340-500客机退役以前,新航一直运营新加坡至洛杉矶、纽约的直飞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