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再添第二架A350宽体客机

http://www.cnair.com 2017-07-20 17:2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地时间7月20日 ,韩亚航空A350客机从法国图卢兹空客总部顺利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并举行了接收仪式。这是自今年4月公司引进首架A350客机后迎来的第二架该机型飞机。

  据悉,随着新飞机的加入,除现有的仁川-大阪,仁川-马尼拉航线以外, 7月25日起,将启用A350客机执飞仁川-上海,仁川-新加坡航线。同时,8月中旬A350客机也将陆续投入到仁川-河内,仁川-旧金山等中长航线当中。

  韩亚航空A350作为目前最先进、能效最高的的飞机,是韩国唯一一个提供机上wifi及手机漫游服务的客机。于此同时,韩亚航空A350特别增设的“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 不仅比一般经济舱拉宽了座椅7~10cm,更加提升了旅途的舒适度及便利度。

  韩亚航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A350客机视为新一代运输主力,计划于今年9月继续引进第三架A350客机,并在年内完成第4架A350客机的引进目标,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