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为克服MERS邀请中国旅游业社长团访韩

http://www.cnair.com 2015-07-06 11: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韩亚航空金秀天社长

  为重振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影响而陷入低迷的韩国旅游市场,韩亚航空将组织开展大规模的访韩考察活动。中国各地旅行社社长、媒体、权威博主等约200名人士将受邀参加。

  由中国各地约150家主要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社长团、40名媒体、10名权威博主等组成的共200名成员的访韩团将在7月15日至18日,在韩国首尔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访问。访问行程期间,将在韩亚航空、韩国旅游发展局、仁川国际机场公社、乐天免税店、乐天酒店、乐天世界、Hana To-ur的安排下,体验汉江游艇之旅、参观第二乐天世界等,还将在73%的赴韩中国游客都不会错过的超人气观光地明洞与首尔市长朴元淳一起参与“步行”活动。

  尽管近期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者呈现减少趋势,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游客还是纷纷取消了韩国旅游的行程。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统计,赴韩游日平均客量较去年下降了21%,韩国旅游业受到重创,而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扭转这种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部为克服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对策。通过坚持走访当地旅行社以及旅游业相关负责人,反映现场心声等努力,最终促成了中国旅行社社长团大规模访韩计划。

  此外,为增加赴韩中国游客量,与韩国政府主管部门进行了持续协商。作为协商结果,韩国法务部于7月1日发表的“MERS疫情余波”外国游客入境方案中将“免除赴韩签证办理手续费”以及“持日本团体签证中国游客参团赴韩旅游免签”等便利政策列入其中。

  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称:“此次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历代大会中参赛选手规模最大的一届,这也消除了人们对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疑虑。政府和民间机构协力开展的此次活动定能成为向有意赴韩的中国游客传达MERS疫情结束的一次良好契机。我们会尽全力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也期待游客能够像以前一样安心来韩旅游。”

  目前,韩亚航空在中国通航24个城市,运营32条航线,为中韩通航国家中航线之“最”,中国客运航线收入占总销售额的18.9%,成为单一国家中最大的海外航空市场。韩亚航空通过积极增加中国航线,进一步扩大了其在中国航空市场上的影响力;通过“美丽教室”等社会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树立了人们对韩国的积极正面形象。上述举措均为激活中韩两国的旅游市场做出了很大贡献。

  截止到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客运航线收入一直保持同比增长1.6%。但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据韩亚航空单方面统计, 截止到7月3日,近3万名游客取消了韩国游行程,导致韩国旅游需求骤减。MERS疫情不仅影响了航空公司的机票预定量,明洞和济州岛等人气地带也难现之前中国游客摩肩接踵的景象,致韩国旅游业受到重创。

  除此之外, 在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献血者数量骤减的情况下,韩亚航空在6月份于江西区五钊洞总部以及金浦机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爱心献血活动。韩亚航空金秀天社长与全体员工以及合作单位职员均全力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以此缓解了血液供需紧张;6月27日还安排员工及家属一起参观了位于仁川市江华郡的江华风物市场,通过购买当地特产拉动内需,通过上述一系列的努力,积极主动应对,为早日克服疫情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