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因MERS减班航线8月起恢复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6:5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而减班运营的韩亚航空中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大部分航班将从8月起恢复正常化。

  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的结束,8月开始,韩亚航空除中国部分非定期航线以外的大部分航线将恢复正常运营。同时,除仁川飞往羽田的航线减少6班(8月1日-8月6日)之外,成田、名古屋等航线也将恢复正常运营。

  由于6月至7月期间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影响乘客骤减,韩亚航空随之对包括上海、青岛等地区在内的中国24条航线、成田、名古屋等地区在内的9条日本航线,以及香港和台北等地区在内的4条东南亚航线,共计37条航线采取了减班运营,减班班次达478班。

  韩亚航空副社长曹圭英称:“随着提前将减班运营的航线恢复正常,有望为迎接暑假的乘客安排出行计划提供便利。”

  在此之前,韩亚航空先后2次组织开展了邀请中国及日本旅游业社长团的赴韩考察活动。其中,7月16日邀请中国旅游业社长团以及媒体人在内的共200名访韩成员开展了“步行明洞”活动;24日则是邀请日本旅游业社长团、地方自治团体、媒体人在内的共390名访韩成员开展了检疫以及换乘说明会,并通过观光考察著名观光地向大家传达了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的结束。

  <参考资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