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肯尼亚航空将从8月份开始启用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远东地区

http://www.cnair.com 2014-07-15 11:3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7月15日 内罗毕)今年8月份起,肯尼亚航空将正式启用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内罗毕至远东地区的航线。

  从2014年8月18日开始,梦幻客机将执飞内罗毕往返远东地区的现有航线,即内罗毕—曼谷—广州航线以及内罗毕—曼谷—香港航线。

  肯尼亚航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提图斯奈库尼(Titus Naikuni)博士表示,肯尼亚航空在远东航线启用技术先进的梦幻客机,满足了乘客对高舒适性和现代化设施的需求,同时也增加了直飞航班数量和频率。

  奈库尼博士还强调:“远东地区是肯尼亚航空极其重要的市场。借助梦幻客机,我们可以为乘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旅行体验。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除了领先的设计,梦幻客机更为环保,也更具经济性。”

  波音787梦幻客机将执飞肯尼亚航空KQ886航班。该航班每周二、四、六和周日23:10从内罗毕乔莫·肯雅塔(Jomo Kenyatta)国际机场起飞,次日12:50(当地时间)到达曼谷素万那普(Suvarnabhumi )国际机场,15:05再从曼谷起飞,19:05(当地时间)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返程航班KQ887每周一、三、五和周日21:3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23:30(当地时间)到达曼谷素万那普(Suvarnabhumi )国际机场,次日00:35(当地时间)再从曼谷起飞,06:05(当地时间)抵达内罗毕乔莫·肯雅塔(Jomo Kenyatta)国际机场。

  与此同时,波音787梦幻客机还将执飞肯尼亚航空KQ860航班。该航班每周一、三、五23:59从内罗毕乔莫·肯雅塔(Jomo Kenyatta)国际机场起飞,次日13:35(当地时间)到达曼谷素万那普(Suvarnabhumi )国际机场,15:05再从曼谷起飞,19:00(当地时间)抵达香港国际机场。

  返程航班每周二、四、六21:50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23:30(当地时间)到达曼谷素万那普(Suvarnabhumi )国际机场,次日00:35(当地时间)再从曼谷起飞,06:05(当地时间)抵达内罗毕乔莫·肯雅塔(Jomo Kenyatta)国际机场。


肯尼亚航空公司B78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