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肯尼亚航空计划开通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6-27 15:0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6月20日,肯尼亚航空公司在内罗毕宣布计划开通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线。同时,肯尼亚当局与以色列企业和政府代表团就双边贸易合作关系进行了友好交流。

  以副总理兼外交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Hon. Avigdor Liberman)为首的以色列代表团对肯尼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阿维格多认为此次访问十分成功,为肯尼亚和以色列的双边贸易共赢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项举措不仅会为两国贸易带来更多商机,还会为肯尼亚这个美丽的国家带来更多游客。”

  在肯尼亚航空为代表团准备的告别酒会上,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提图斯奈库尼博士(Dr.

  Titus Naikuni)表示,肯尼亚国家航空公司致力于连通非洲与世界,这项战略举措将会从根本上支持我们完成这个使命。虽然奈库尼博士并未透露航线开通的具体日期,但他强调,“开通直飞以色列航线顺应了非洲经济利益的趋势,也为欧洲的旅游和贸易,尤其是农业和科技打开了更广阔的局面。这无疑再一次体现了我们为非洲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

  外交和国际贸易部大臣阿米娜穆罕默德(Amb. Amina Mohammed)在酒会上抒发了对肯尼亚航空的赞叹之意:“我们正在为外来企业在肯尼亚的投资架设更便捷的道路,以最大的诚意迎接以色列企业与我们一起,充分利用商业环境优势,创造利益共赢。”

  阿维格多利伯曼(Hon. Avigdor Liberman)也对肯尼亚航空开通特拉维夫航线的意向表示了赞同,并认为此举将会提升两国间的贸易关系。他表示,“除了建立和加强双边贸易关系,我们还始终确保人民的团结一致,就算在近期的恐怖活动面前也丝毫不动摇。恐怖主义是一个全球性的威胁,我们会竭尽全力为肯尼亚创造一个长期安全稳定的经商环境。”

  此外,肯尼亚交通与基础设常秘杜瓦姆力(Mr. Nduva Muli)和外贸事物委员会秘书长卡兰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直飞特拉维夫航线的开通必将会为肯尼亚与以色列的贸易交流搭建更便捷稳定的空中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