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87在华运营两周年新机型助力海南航空拓展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5-26 10:4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0526104303877
 

  近日,海南航空与波音公司在海南航空北京运营基地举办媒体交流会,分享海南航空自引入波音787后在其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提升旅客飞行感受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海南航空作为国内较早引入该款机型的航空公司之一,自2013年引入首架787至今,已经成功运营梦想飞机近两周年,新机型的引入不仅为旅客带来了全新的飞行体验,也为海南航空国际航线的拓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海航共拥有10架波音787-8梦想飞机,主要执飞芝加哥、多伦多、波士顿、西雅图、北京、上海等多条国内国际航线,6月15日海航将使用787执行北京-圣何塞航线。

  海南航空副总裁蒲明是一名经验丰富的787机长,在他看来波音787飞机的运营经济性非常好,最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是省油,787梦想飞机采用复合材料制造的高经济效益的客机,复合材料能实现更轻、更简单的构造,从而提高客机效率、降低油耗。得益于油耗的降低,海航波音787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原先机型也减少了约20%,这与海航节能减排、打造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社会责任理念不谋而合。

  波音787梦想飞机是目前全球航空技术最先进、设计理念最超前的民用客机之一,卓越的性能、创新的设计及低碳环保理念备受瞩目。787机型作为新一代客机,其平稳的飞行过程、安静的客舱环境、人性化的客舱设备等受到商务人士和休闲旅客的一致喜爱。对于普通旅客来说,波音787梦想飞机无遮光板的设计本就让人对现代科技成果表示赞叹,再加上比以往飞机大出一半的视野,即使是日间航班,旅客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钮,即可享有拉下遮光板的功能的同时,还能够清楚的看清窗外美丽的景色。

  海航787乘务组冯佳佳乘务长介绍,在由波音787执飞的国际精品航线上,海航还为商务舱旅客提供了居家般的铺床服务。当旅客需要休息时,乘务员将机上灯光调至温暖的淡黄色,让旅客全身心放松,并提供优质的纯棉祥云睡衣和针织拖鞋,利用旅客去洗手间更换睡衣的时机将座椅调整至180平躺的睡眠模式,同时为旅客铺上优质纯棉床垫、被套和枕头,让旅客体会到躺在云朵般床榻上的柔软感觉,为其打造一段高质量睡眠体验,从而为旅客缓解长途旅行带来的疲劳。

  今后,海航计划将更多的梦想飞机投放到已开或新开的北美、欧洲等远程航线市场上。

  全球波音787机队数据统计(截至20155月初)

  稳定增长的机队规模和高利用率

  •         共向31家客户交付276架787

  •         执飞航班总数超25万个

  •         收益飞行里程达5.49亿英里

  •         运送乘客总数达4650万人次

  •         每日航班数超500个

  •         共节约21亿磅燃油

  787正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         点对点飞行:开辟超过55条直飞新航线(已经宣布或正在运营)

  •         燃油效率:与其取代机型相比油耗和排放降低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