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发布最新环保进展

http://www.cnair.com 2015-06-08 12: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度环境报告展示用来改进产品和运营的环保表现的创新手段

  ——主要亮点包括测试新技术、发展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增加可再生能源使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65日,芝加哥——波音今日发布了2015年《环境报告》,重点展示了公司一系列旨在改进其产品和运营的环保表现的创新手段,包括增加可再生能源使用、测试新型环保技术等。

  波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迈克纳尼(Jim McNerney)表示:“波音致力于开展持续创新,以改进我们的产品、服务和行业的环保表现。在波音公司准备迈进第二个具有创新力和领导力的百年的同时,我们秉承着关于打造更美好地球家园、对下一代负责任,并改变世界的愿景。”

  报告提供了波音主要设施关于在2017年前实现温室气体排放、水利用、有害垃圾生成和固体垃圾填埋等环保指标零增长的最新进展。它还展示了波音员工如何在他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通过教育、维持和保护活动来兑现他们对环境的承诺。

  2015年报告的主要亮点包括:

  •增加可再生能源使用,包括用100%可再生来源产生的电力供应位于华盛顿州伦顿的面积达430万平方英尺的737工厂。

  • 在787和757“环保验证机”上测试40多项可改进飞机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和噪声的新技术。

  • 继续保持波音在发展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方面的领导地位,包括世界上首次使用“绿色柴油”的飞行

  • 成功发射首批两颗全电推进卫星,它们仅使用清洁的电力和无危害气体进行推进

  • 与全球伙伴合作应对航空航天业面临的环境问题

  • 关于世界各地的员工积极工作以改进波音的环保表现的专题故事

  阅读完整报告,请登录 www.boeing.com/environmen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