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获得《航空运输世界》杂志颁发的“年度环保公司”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5-02-27 10:5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87“环保验证机”在2014年测试了超过25种航空环保新技术。
 

  业界权威杂志认可波音的高效飞机产品和“协作性、创造性、创新性”环保战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226日,华盛顿特区——波音公司在业界权威杂志《航空运输世界》(ATW)主办的第41届年度行业成就奖评选中获得了“年度环保公司”奖项。

  《航空运输世界》杂志编辑部盛赞波音 “在燃油和排放方面具有更高效率的飞机产品”,例如787梦想飞机、737 MAX和777X;以及公司旨在发展可持续性航空生物燃料的全球性努力和“波音环保验证机”项目,该项目测试诸多旨在改进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和噪声的新技术。

  《航空运输世界》主编卡伦·沃克尔(Karen Walker)表示:“为了继续取得成功,航空运输业必须实现可持续发展。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深谙此道,并制订了具有协作性、创造性和创新性的全面航空环战略。”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康纳(Ray Conner)表示:“波音非常荣幸可以凭借我们在改进航空业环保表现方面的领先地位、与客户、政府、科研机构和其他相关方的密切合作关系,而赢得《航空运输世界》颁发的年度环保公司奖项。这是对波音公司和我们员工打造更美好、更洁净未来的专注努力的一种认可。”

  波音的客户西南航空、汉莎航空集团、阿斯塔纳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也凭借他们在航空业的领先地位获得了《航空运输世界》颁发的奖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