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2014年取得市场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5-01-13 20:0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波音在2014年创下了交付最多民用飞机的全球行业纪录,连续第三年保持了其作为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的市场地位。
 

  作为世界最大民用飞机制造商,交付723架飞机,获创纪录的2327亿美元净订单

  2015年1月13日,西雅图——波音在2014年创下了交付最多民用飞机的全球行业纪录,即一年内交付723架飞机,连续第三年保持了其作为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的市场地位。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康纳(Ray Conner)表示:“波音团队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是史无前例的,尤其是在面临激烈竞争的情况下。波音的成就离不开员工的专注努力、客户的充分信任和供应商的通力合作。”

  2014年,波音收获了1432架净订单,按照目录价格计算价值2327亿美元。公司的储备订单也创历史新高,达5789架。

  波音的宽体飞机家族——747-8、767、777和787梦想飞机占到了全世界去年交付双通道飞机的60%以上,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作为宽体飞机行业领袖的地位。

  新一代737项目在2014年的交付量亦创下新纪录,达485架。

  康纳表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产品序列在市场中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可以向客户提供最佳的效率、性能和卓越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