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87获330分钟延程运行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4-05-29 11:2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28日,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美国联邦航空局今日批准波音787获得更长时间的延程(ETOPS)运行资质。这一认证将允许787在距离备降机场远达330分钟飞行距离的空域中飞行,并显示了对该机型技术能力的持续信心。

  787在2011年最初投入使用时被允许在距离备降机场远达180分钟飞行距离的空域中飞行。获批拥有更长的延程运行时间将允许航空公司在自身能力满足相关要求并获得本国局方批准后开辟更多航线。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87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拉里·洛夫蒂斯(Larry Loftis)表示:“我们的客户非常期望拓展787的运行能力。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在787发展伊始便为其设计的能力获得认证。”

  延程运行将使787能够在更加径直的航路上飞行,从而获得更高效率,每次飞行节约数千磅的燃油并降低碳排放。

  迄今,波音共获得来自60家客户的1030架787订单,已经向19家客户交付了146架飞机。

  787梦想飞机是一种超高效双发飞机,可以给乘客带来独特的飞行体验,包括更大的舷窗、更清新的空气、更低的客舱压力高度和更高的湿度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